聚醚改性有机硅
聚醚改性有机硅能够有效降低液体的表面张力到20. 5-21达因。这样低的表面张力可以让液体非常快的铺展到不亲水的表面。

聚醚改性有机硅

聚醚改性有机硅能够有效降低液体的表面张力到20. 5-21达因。这样低的表面张力可以让液体非常快的铺展到

不亲水的表面。

当在水中添加大约0. 1%的量,只有聚醚改性有机硅类物质,如SF 309, 可以产生“超润湿”或者“超级延展”的

作用,非常快的铺展在不亲水的物体表面,比如植物的叶子。

这类超润湿剂或者超延展剂非常广泛的应用在农药、涂料和油墨、纺织和皮革等领域中。

氟聚化学提供一系列的带有不同化学结构的高性能聚醚改性有机硅,我们的产品如下:


规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外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粘度(mPa.s)   密度      表面张力(nM. /m)

SF 300            透明液体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800               1.04        23

SF 309            透明到琥珀色液体     40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.02        21

SF 310            透明到琥珀色液体     40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.02        21


给我们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