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机硅表面活性剂T6
水性涂料用低泡沫流动性促进剂和基材润湿剂,用于水性漆(工业、木器)、水性油墨、水性涂料等。

  功能概述:水性涂料用低泡沫流动性促进剂和基材润湿剂,用于水性漆(工业、木器)、水性油墨、水性涂料等。

  技术指标:

  主要组分:有机改性聚硅氧烷,非离子型

  外观:无色或淡黄色液体

  密度:0. 95-1. 05 g/cm3

  粘度:10-15cP, 25℃

  表面张力:20-25mN/m (0. 1%水溶液)

  闪点:》60°℃

  特点:

  1) 优良的润湿性,显著改进涂料对基材的润湿和流平。消除涂膜缺陷如火山口、凹凸点等。

  2) 良好的体系相容性,可以和大多数聚合物、颜料等组分很好相容,易于配伍。

  3) 有效的抑泡性,有效消除涂料中的泡沫,提高涂膜表观质量。

  4) 低表面张力。

  应用:建议加入量为总量的0. 1%-4%, 视具体情况确定。

  贮存:本品可燃,避免明火,室温密封干燥贮存,避免日光直晒、避免受热、受潮。原包装存储期为一年。

  包装:30公斤塑料桶。

  附:T6在喷墨打印高光防水涂料中的应用。

  T6应用在该涂料中,可以提升涂料的基材润湿性和流平性。以氧化硅、氧化铝(勃姆石型)为颜料的高光防

  水涂料中加入适当量T6, 可以提升无机颜料与PVA液的相容均一性,可以消除涂层表面的涂料凹凸点、增加

  表面平滑度和光泽度。优化配方可以提升涂层的透光率。

  建议在颜料分散液中加入或PVA溶液和颜料分散液混合时加入,一般加入量为总液体重量的1-4%, 配制好的

  涂料在24小时内用完。

  只需加入少量的T6, 即可大幅度提升产品品质。

给我们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