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chem SF 9270
Shinchem SF 9270建议用于涤纶、棉、羊毛和丝绸的机织物及针织物的后处理,能使织物拥有极好的亲水性、柔软性和耐洗性,对织物的白度影响很小。 特别推荐用于羊毛、涤纶、棉及棉混紡织枕和麻类织物的柔软,吸湿排汗整理。 可用漂白织物的柔软和亲水整理。

很好的亲水性,柔软性和耐久性;对织物的白度影响很小,适用于漂白,浅色织物对色变要求较高的织物。

一、物理性能

性能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目标值

外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澄清或微浊的粘稠状液体

粘度(25)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00~10000 C.S.T

比重(25)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.990 g/mL

固含量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98%

氨值(以氨计)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0 ppm

二、产品性能

1.优异的亲水性能

2.优异的柔软性能

3.完全不黄变性能

4.容易乳化

5.有极好的品质安定性

6.性能价格比优异

7.配伍性极佳

8.极好的耐久性

三、推荐用途


Shinchem SF 9270建议用于涤纶、棉、羊毛和丝绸的机织物及针织物的后处理,能使织物拥有极好的亲水性、柔软性和耐洗性,对织物的白度影响很小。

特别推荐用于羊毛、涤纶、棉及棉混紡织枕和麻类织物的柔软,吸湿排汗整理。

可用漂白织物的柔软和亲水整理。


给我们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