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chem SF 9276
Shinchem SF 9276 可应用于棉,化纤及混纺织物的后整理处理,提供优异的手感。同时具有吸附性佳、相溶性好,对色光和牢度无任何影响。可提高织物的滑爽性、柔软性、高弹性和蓬松丰厚的手感。 SF 9276 还可与有机氟防污处理剂共用,改善手感并且对防污性能无负面影响。

良好的滑爽性、柔软性、高弹性和蓬松丰厚的手感,它吸附性佳、相溶性好,对色光和牢度无任何影响。可直接在定型槽中使用,不会有硅斑的产生。适合于棉、涤棉、涤纶、尼龙针织物的柔软处理。

一、物理性能

性能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目标值

外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澄清或微浊的粘稠状液体

粘度(25)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00~5000 C.S.T

比重(25)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.990 g/mL

固含量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98%

氨值(以氨计)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0 ppm

二、产品性能

1、优异的柔软、平滑之手感

2、有一定的交联性可用织物弹性柔软处理

3.黄变度低

4、容易乳化

5、有极好的品质安定性

6、性能价格比优异

7.配伍性极佳

8、可直接用于染缸

三、推荐用途


Shinchem SF 9276 可应用于棉,化纤及混纺织物的后整理处理,提供优异的手感。同时具有吸附性佳、相溶性好,对色光和牢度无任何影响。可提高织物的滑爽性、柔软性、高弹性和蓬松丰厚的手感。

SF 9276 还可与有机氟防污处理剂共用,改善手感并且对防污性能无负面影响。


给我们留言